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寓”见最美】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红旗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强化6s管理制度,促进学生做好宿舍卫生,搞好内务、遵守纪律,提高安全文明素养,为学生创造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后勤服务中心在全校学生公寓范围内开展实施红旗宿舍评比活动,以表彰优秀寝室,督促整改宿舍内务、卫生、纪律不足之处。



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通过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公寓管理部门审核评分,结合6s日常检查是否存在违规违纪的情况,最终评选出107个“红旗宿舍”,在校园网上公示3日后,由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科牵头颁发“红旗宿舍”门牌和奖状。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状况充分体现着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红旗宿舍”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安全自觉意识,维护和营造了整洁舒适、安全稳定的宿舍住宿环境,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陆凤林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