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作风建设 务求严细深实——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服务型机关”创建活动,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后勤服务中心于5月4日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与研讨会。后勤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主任吴杰带领大家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校党办《关于抓好“四个年”行动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后勤工作实际,畅谈了加强作风建设的感想和体会,并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检视汇报。

吴杰从强化学习活动、畅通沟通机制,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效率、强化服务举措、提升满意度等几个方面对后勤工作的作风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科室要理清工作思路,梳理工作流程,把各项作风建设措施主动融入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敢于真抓实干,确保作风建设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