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安全及保供稳价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03-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3月3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及保供稳价工作专题会。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管理科、校内各餐饮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主持。

吴杰就食堂、超市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食品安全、食品价格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严肃批评,责令相关企业和窗口立即整改。

吴杰指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生食堂保供稳价,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大局,各企业应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研究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学生食堂餐饮供应“量足、价稳、质优”。

吴杰强调,做好学生食堂保供稳价,核心抓好餐饮供应,增加花色品种,改善餐品结构,提升内在品质,注重食品安全。尤其是要保证免费汤、低价菜的供应,让学生吃得满意、放心。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