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许雪峰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22-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25日,机关八支部积极开展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和规矩意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凼主持。


会前,胡凼书记组织党员进行一次专题学习和研讨,主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批示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


许雪峰同志和大家一起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许雪峰强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和活力的一大法宝。对个人来讲,是重要的反思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通过自我省视、自我调整、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使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号召党支部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到血液里、融入到头脑中。之后许雪峰对支委成员和党员进行了评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凼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先后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校领导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就加强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意见建议。会前,支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了书记和支委、党员必谈,支委和支委、党员必谈,党员和党员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