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胡凼检查校园后勤安全工作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2-01-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后勤安全工作,128日,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检查后勤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值班等工作。


胡凼一行先后对学校后勤综合服务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防疫隔离值班室等位置进行一一检查。在学生食堂检查了安全卫生及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要求及时关闭阀门,做好燃气安全。在学生公寓检查了留校学生住宿安全及生活情况,要求管理人员做好安全巡查,学生离校后要及时关闭水、电开关。在防疫隔离值班室详细了解了值班和防疫情况。每到一处,胡凼都认真查找安全隐患,查看安全检查记录,强调安全生产责任,他要求后勤人员要做好假期和春节期间的安全巡查,特别是做好低温下的防冻防冰检查,防止水管爆裂。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作者:陆凤林

审核: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