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学生公寓6s管理工作座谈会暨学生楼层长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公寓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加强与学生群体的交流和沟通,129日晚19时,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科在南阶205教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公寓6s管理工作座谈会暨学生楼层长换届表彰大会。公寓管理科陆凤林科长,万顺物业项目经理梁发妹,公寓中心主任朱明春及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寓中心主任朱明春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首先进行学生公寓楼层长换届表彰大会,陆凤林宣读了学校关于学生公寓优秀楼层长表彰及新聘任楼层长人员名单的通报文件,朱明春对本学年楼层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聘楼层长提出工作要求,楼层长代表计小岚、庄福民两位同学进行了发言。并现场给新聘楼层长颁发了任职聘书。


为新聘学生楼层长颁发聘书

新聘任学生楼长计小岚发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开展了学生座谈会。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生宿舍夜间关门时间、6s管理、楼内开水器、洗衣机、电动车车位及充电桩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陆凤林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说明,对于部分超出职责范围的问题,也表示将汇总后及时报送相关部门。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最后,陆凤林科长及梁发妹经理分别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学生楼层长在公寓管理中起到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楼层长以身作则,积极参与配合,有效发挥主人翁意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积极参与到学生公寓文化的建设中来,将公寓管理工作稳步推向前进,为建设文明、和谐、美好的生活空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