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学校举办“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1-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遏制青年学生人群中艾滋病的传播和流行,促进在校大学生身心健康,12月1日,我校邀请龙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嫚主任来校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讲座。

江嫚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对从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防护措施、灭活途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指导。会上,南谯区卫健委的工作人员和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分别向学生们发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防艾知晓率,倡导文明健康行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身心健康,同时,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倪新星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