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更好地提升6s管理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于11月15日至19日开展了连续5天的宿舍违规电器的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校后勤服务中心签约单位万顺物业公司负责,项目经理梁发妹带队,公寓中心片区长以上人员参与检查。

在检查中主要查看学生宿舍是否有乱拉电线、饲养宠物、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检查人员细致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耐心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宣传,对于极少数宿舍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进行了没收处理。

此次检查有效加强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也在无形中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更好地提升了6s管理工作,共建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