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许雪峰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16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在综合楼802会议室上专题党课,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支部书记胡凼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许雪峰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了我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描绘了今后五年安徽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许雪峰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型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贯彻了党中央的要求,符合我省实际,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愿望,是全省各级加强和改进工作,更好地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

许雪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的部署要求上来,把精神和干劲凝聚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许雪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机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转型提升改革发展事业有机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学校党建、思政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净化学校政治生态。


作者:陆凤林

审核:胡 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