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后勤     发布时间:2021-08-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后勤保障服务安全有序,8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主任吴杰主持。

会上,吴杰首先对大家在暑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辛勤努力的付出表示感谢,也对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相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听取了各科室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汇报。

会议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各科室要根据科室实际和该方案精神作好学生食堂、宿舍、校园管理等关键点的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调整好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后勤相关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一是做好排查各监管对口企业的人员疫苗接种及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二是做好学生住宿管理工作、安排好2021级新生住宿,所有学生寝室消杀毒、卫生工作及公寓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三是要做好合理测算储备物资需求,做好防疫物资采购、登记和发放工作;四是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教室及学校公共区域的消杀毒工作;五是要对后勤片区水、电、气能源及设备系统进行开学前的全面检查,确保开学正常使用,无安全隐患;六是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食堂升级改造项目工程进度,全力保障新学期伙食保障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有力地保障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