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求座谈会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更好地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了解学生对后勤保障服务的意见及需求。526日,后勤服务中心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征求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在校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管理科科长胡永光主持。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他们围绕食堂饭菜质量、浴室管理、环境卫生、公寓管理、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人员及在校服务企业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胡永光表示,本次座谈会作为部门和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对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勤服务中心将把这些建议和意见,纳入后勤“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之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拿出有效的举措加以解决,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作者;王月明

审核:吴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