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食堂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hq     发布时间:2020-05-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9日上午,校后勤服务中心在食堂一楼召开2020年文明食堂评选活动动员会。后勤服务中心及三家餐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餐饮管理科胡永光老师宣布了文明食堂评选方案,就评选方案中标准和细则进行了详尽说明。此次评选活动从6月上旬开始,12月上旬结束。评选采用各公司初步优选、推荐两个候选名额,评选小组最终通过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优秀窗口”两个、“服务之星”两名。

最后,胡老师对开学来食堂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文明食堂评选活动,是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立即行动,积极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先争优校园氛围。同时,作为餐饮人员更要认真学习并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水平。作为监管部门的餐饮管理科,要积极工作,监管好饭菜质量、卫生和食品安全,确保师生吃得舒心,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