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1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1月11日至12日,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我校召开。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35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参赛运动员及教练员达540人。大赛赛程为期两天,为保障此次大赛顺利举办,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从环境卫生、医疗保障生活配套各方面做好准备,全力推进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校园环境卫生不留死角保洁人员向重点部位集中,工作时间根据赛程相应延长,做好校园、绿化带等环境卫生的清洁与保持。做好赛场卫生,调配高素质物业保洁人员,清洁风雨操场比赛场馆所有公共部位通道、楼梯扶手、卫生间、门窗玻璃,做到焕然一新。做好场馆、会议中心周边环境卫生,保持洁净。大赛期间,加强巡视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医疗急救保障及时到位卫生保健科为做好大赛期间医疗保障和服务工作按照大赛要求制定了应急抢救预案,针对突发情况做好充足准备,提前备好常用药品和急救药品积极与市第一人民医院协调120急救车辆到场,确保医疗急救工作及时到位并加强了比赛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全天候无障碍提供体贴、舒心的医疗保障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出色的服务态度,爱岗敬业的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大赛服务中,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我院的顺利举办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