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检视整改及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10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杨华龙深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各科室工作人员及食堂、物业、浴室等企业负责人出席。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将日常工作及同学在宿舍、食堂、浴室、洗衣房等生活中实际所遇到的问题提出来,并着重对食堂的菜价、服务、质量、卫生管理及超市、浴室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客观的建议。对反映的问题,领导与大家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探讨。

 

 

    最后,杨华龙表示,将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对食堂菜价、公寓电瓶车停车场建设、浴室卫生及加快硬件设施的更换等问题,尽快拿出方案,予以解决。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使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

 

作者:雷莉

审核: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