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学生公寓十月份6S文明寝室检查评比活动
作者:hq     发布时间:2019-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生活环境,做好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卫生工作。20191029日下午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十月份6S管理安全文明大检查,由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杰牵头,各二级学院副书记、相关辅导员、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及宿舍禁烟控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源、楼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楼内公共区域及宿舍卫生等内容,检查覆盖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有少数宿舍存在烟头、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地面垃圾较多等现象。检查人员针对存在的卫生脏乱差和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安全隐患知识宣传。同时对每间宿舍排查结果进行了分类记录,将问题汇总后限期进行集中整改。针对季节特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生公寓将对违规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