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hqfw             发布时间:2013-02-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伊始,后勤服务总公司根据2013年2月22日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25日后勤系统的会议精神要求,于25日下午组织公司全体人员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经理胡凼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为:一、传达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沈中林、院长李柱梁及后勤系统工作会议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的重要指示精神;二、对2013年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对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明确要求。要求所有相关人员立足岗位、充分准备、周全考虑、科学布置,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按照学院规定认真做好2012年度人员考核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确定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