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举办 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hqfw             发布时间:2013-0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3年1月21日下午,后勤服务公司在综合楼9楼会议室举办了 201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后勤服务公司副经理王立新主持,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大明、后勤服务公司经理胡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公司全体职工及后勤各托管企业负责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吴大明对后勤服务公司及各托管企业2012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和祝贺,指出了举办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对寒假期间的工作和下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吴院长作重要讲话
     后勤公司经理胡凼对公司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托管企业的经营特色、先进集体进行了逐一点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胡凼进行工作点评
     后勤服务公司副经理王立新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同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勤奋工作、积极进取、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王立新宣读表彰文件

先进集体代表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部分先进个人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