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2020年11月19日 09:46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王广保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二是全面抓好党员的意识形态工作。王广保指出,意识形态并不是虚无缥缈的,它是以广大党员为抓手,以宣传思想工作为载体,是有骨有肉,有血有气的。意识形态的骨就是广大党员,肉就是宣传思想工作。学院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好,坚持做到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同安排、同落实。

   三是响应学校号召,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王广保指出,学院收到了学校纪委发来的“作风建设自学清单”,通过对材料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强调:一要更好地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二要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三要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通过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和党员干部的作用,尊重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沿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路径,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相统一,实现传媒与设计学院各专业在更高水平上的发展。




   

    最后,王广保督促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讨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就意识形态和党员自身作风建设做反思学习,撰写相关心得体会。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