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第六届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传媒与设计学院“节约粮食”公益广告文案写作比赛
2020年11月17日 17:0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对接全国大学生广告创意大赛的策划案类别,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不断提升我国广告创意水平,提升学生的广告文案原创思维和化妆品广告写作动手能力,特举办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技能大赛之“节约粮食”公益广告文案写作比赛。



本次比赛由闫正洲和王起两位老师担任此次的评委。11月16日上午,在传媒与设计学院德馨楼102多媒体教室进行,19级传播策划与管理专业共21支比赛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2-3人组成,共计49人参加。



经过紧张而热烈角逐和评委严格细致地品评,李雪、刘英翠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毕亚敏、辛芳雨代表队和冯文粤、汪文琪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陈敏、朱亚杰、刘静馨、李娟、贺正策五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了2019级传播策划与管理专业学生们文案创作的思维能力、原创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为明年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文案策划类项目比赛奠定基础。



作者:闫正洲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