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书香伴我成长”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16:47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养成“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增强学生的阅读水平。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学习部于1114日下午两点半在图书馆开展了“书香伴我成长”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传媒与设计学院大学生。


在读书活动中,首先由19级学习部部长刘旭同学讲述活动要求,并组织成员借阅。然后大一新生自主阅读感兴趣的书籍,写一写看书的读后感。之后成员们阐述关于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部长再做简要总结和分享,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了我院广大师生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还促进校风学风以及文明校园的建设,增添了校园文化气息,希望同学们能够体会读书的重要性。


作者:瞿康宁 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