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学习《安徽省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
2020年10月22日 11:0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0月20日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讨论学习《安徽省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并对省委巡视组巡查反馈出的问题予以反思,作出整改。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与。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就省委巡视组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全面接受,坚持把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坚定的政治自觉、“不贰过”的坚强决心、坚决有力的工作举措,精准发力、深入推进,确保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长效机制全面健全完善,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对照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王广保强调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之后,王广保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问题作出整改建议,他指出要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各类巡视、考核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强化“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及时传达学习中纪委及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



最后,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带领所有委员一同学习《安徽省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巡视工作有关要求,总支委员就学习内容作出反思和自我批评,并进行逐一发言。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