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怀揣梦想,筑梦未来”传媒与设计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0年10月21日 10:5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20级传播与策划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建立初步认知,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培养同学们对专业课的兴趣。10月14日下午4点,2020级传播与策划专业师生在北阶206教室,展开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共同为梦想和未来助力。

大会伊始,传播与策划专业骨干教师陈潇潇为20级新生介绍了传媒与设计学院传播与策划专业的总体概况、课程架构和发展趋向,陈老师通过多媒体影像展示了近年来传播与策划专业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令学生们感受到融媒体时代下传播的魅力,还为大家介绍了专业骨干教师、学生就业方向、校企合作的培养方式和计划制定,以本院学长学姐们为例,鼓励大家多参与专业实践和竞赛,争取未来三年不负光阴。



紧接着,闫正洲老师给学生们介绍了我院传播与策划专业近年来注重专业创意、创新思维和自我能力的专业发展态势,希望同学们可以扎进专业领域,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挖掘自身的技能优势。



在互动环节,专业会还邀请了18级传策专业的毕业生夏文祝和19级正在读大二的学姐赵梦,与大家分享了校园生活、学习心得和竞赛感言,诙谐幽默的交流和与互问互答,令介绍会现场掀起了一个个高潮。




最后,陈老师总结,传播与策划专业要培养适应新媒体不断涌现和广告传播环境不断变化的综合型技能人才,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老师的引导下,都能够系统掌握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与媒介素养。本次介绍会的召开,令2020级新生对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大家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雯雯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