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子参加2020年迎新生文艺演出
2020年10月20日 09:40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迎接2020级新生,2020年10月17日,梦开始的地方”2020级迎新晚会在校大礼堂举办,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团总支书记瞿康宁同2020级新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尽享视听盛宴。
    青春如歌时光正好,滁职骄子筑梦起航。本次晚会共分为家国情怀,青春筑梦”、“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乘风破浪,芳华绽放三个篇章,晚会通过歌舞,默剧,乐器等形式向2020级新生展现了滁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和修能致用笃学的办学理念。其中,由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桃花红杏花白》《Change your mind》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同时,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一个特别的节目——禁毒情景剧《青春正在起步》,警示全体学生们要保护自己,拒绝诱惑,在大学生活中健康成长。传媒与设计学院带来的一首学生独唱歌曲《等你下课》唤起全场的活跃氛围。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愿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的新生们,风雨兼程走过韶华的大学三载,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作者:瞿康宁 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