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介绍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15日 21:0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0月14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4415教室对2020级工业设计专业新生开展了专业介绍工作,由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王起担任主讲。

王起从工业1.0时代到工业4.0时代的变化讲帮助学生深刻理解了工业设计专业的内涵分析了工业设计的前景,介绍了我校工业设计专业作为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近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果;结合信息化背景阐述了工业设计的发展前景及方向,引导学生增强专业的认同感。

 

 

 

会上,19工业设计班长李玄烨讲解了工业设计专业学习心得,介绍了创新思想在工业设计中的重要作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感受,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学好专业。

 

 

 

 

 

最后,组织播放了一段工业设计4.0典型并带领同学们对模具工作室进行参观

 

 

                                                                                                         作者:王起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