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10:0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生进入大学学习的第一堂课,对新生的成才发展起着重要的导航作用。

1014下午4点10分在北阶102教室。传媒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带头人王晓玮教授,骨干教师汪国亮,于雯雯及新生班级班主任沈倩倩及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王晓玮教授对2020级全体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滁州的人文特色、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由来,解释了同学们最关心的专业发展问题,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文体活动,充实大学时光主要从环境认识、专业认知、安全教育、生活纪律等方面入手,精心组织,在新生中开展了系列专题教育活动。



窗体底端

    会后带领新生参观了服装实训室,望通过这次新生入学教育,服装与服饰专业的新生可以更加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




                                                                                        作者:于雯雯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