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14日 11:3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金秋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10月12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各地的新生齐聚传媒与设计学院大家庭,开始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报到当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院长闻建强、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及其他学生管理人员、辅导员亲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各项工布置妥当,我院迎新志愿者也各就各位,2020级新生陆续到来,在迎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办理入学手续。热心的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马甲、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领取报到须知和报到现场示意图、打印报到单、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整个迎新过程中,传媒与设计学院老师志愿者们奉行一贯的高标准,严要求,不仅按学校要求帮助新生完成流程安排,更以勤劳,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学院在家长面前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



                                                                                       作者:瞿康宁 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