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2020年10月12日 11:1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回首过去如火如萘的工作历程,我们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共同创造了辉煌。为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也为下一届交流经验,学习先进,在未来迎接新的挑战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0月10日中午在北阶106举行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娟,团总支书记瞿康宁、辅导员吴涛、郭伟以及团学组织所有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的开幕词之后正式开始。会上,王琴回顾我院往届团学组织各部门和各社团的优良成绩,并对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瞿康宁发表讲话,教导学生干部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并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做出了安排。随后,往届团学组织代表钱思思同学上台发言,在诙谐幽默中充分表达了对新一任学生干部的希望和鼓励。最后由团学组织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发言,监察部成员进行投票统计公示环节。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团学组织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传媒与设计学院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团学组织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瞿康宁 郑立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