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媒与设计学院开展“举党旗·促创建”暨“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8月11日 20:0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7日下午,在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陈学军和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的带领下,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一行8人前往滁州市琅琊区卫民社区,开展“举党旗·促创建”暨“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分为两组,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袋、入户走访、问卷调查等形式,重点宣传《滁州市文明行为突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文明创建相关内容,向广大社区群众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之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我校包保社区的文明创建氛围,也提高了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为滁州市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吴涛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