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穆松赴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29日 17:38 cmxy 点击:[]

按照学校“爱传万家”走访慰问工作的部署2020年7月29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队,在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辅导员刘娟陪同下赴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穆松一行深入贫困生家庭走访每到一户,穆松与受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情况,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国家的贫困助学政策、学生在校表现情况,代表学向各位家长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和家庭。

 

 

 

“爱传万家”活动让教育更有温度,更具活力。炎炎烈日,并没有阻挡领导和老师们传递爱的脚步学校领导的到来让受助学生和家人倍感温暖,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关心和帮助。穆松一行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并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学生魏小乐母亲接过慰问金后,激动万分说:“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鼓励支持孩子好好读书,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也宣传了国家、学校的相关“扶贫”政策,更将学校的关怀送到学生家中,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之情,为新学年更好的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刘娟

                                                                                                           审核: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