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之“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
2020年07月23日 15:1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传媒与设计学院19室内设计班长李启明参与家乡民兵训练,于71日至79日参加了以“抗洪抢险”为主题的水上冲锋舟训练。

此次训练采取经验交流、讲解示范等方式,以“人人会熟练掌握驾驶技能,个个能独立操作并排除一般故障”为目标,围绕操舟机的原理、操舟机操作程序、安全及避险等科目进行。据了解,组织民兵抗洪抢险骨干力量进行汛前抗洪抢险应急救援能力训练,通过开展训练,努力锻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救援有力的坚强队伍,确保出色完成每一项防汛应急救援任务。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担当和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精神风貌;帮助了我院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成才成长。用我们这小小的梦想去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用我们肩上这勇敢担当去充斥我们的赤色青春,用我们这微薄力量填满我们的理想之海,争做时代有为青年!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