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战疫期间教学成果第一季
2020年07月17日 10:0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评选结果公布。传媒与设计学院学院共有3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13件、三等奖15件,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今年受疫情影响,在本学期的教学中,传媒与设计学院积极探索创新,线上、线下教学模式联动,以各类设计竞赛为抓手,充分提高学生积极性。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安徽赛区比赛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此外这些获奖作品将继续参加国赛,期待好的成绩。

 

 

 

                                                                                                   作者:蔡忠弟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