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7月09日 10:4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传媒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7月8日上午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主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听讲活动,此次党课主题是“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正确立场观点和方法”。

    王广保首先讲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呼旗帜、关呼道路、关呼国家政治安全。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而后王广保分别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一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二是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三是要掌握马克思主义方法。






最后,王广保强调只有在实际工作中,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问题、及时解决这些问题,我们才能有效守好阵地。这就是我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认识。




通过本次党总支书记讲专题党课和专题研讨,大家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联系实际,突出实效,把“意识形态工作”推向常态化并深入、落到实处。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