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五月五,过端午”帮发粽子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21:0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了让我校师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暖气氛,振奋学院师生继续抗击疫情的斗志与精神,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协助我校后勤部门在学生宿舍9号楼为全校生送去了一份小小的“粽”情礼。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国人最喜爱的传统节日之一,而吃粽子更是节日里必不可少的内容。今年的端午意义特殊,返校复学的学生面对疫情,校园封闭,都无法回去与家人团聚,也不方便出去购买粽子等物品。学校高度重视,让学生在学校也要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每位学生可以免费领取2个粽子和1个咸鸭蛋,共同品味端午节的味道。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端午节日氛围,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让在校的学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氛围,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得最特别的一次端午节。

 

 

 

 

 

                                                                                                        作者:瞿康宁 王杠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