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学生禁毒承诺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5:5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创建和谐校园进一步深化禁毒工作的开展,加禁毒宣传工作力度,确保禁毒工作扎实且有成效,有效遏品违法犯罪活动,使学生能够懂得品的危害。传媒与设计学团学组织于6月30日开展了学生禁毒承诺线上活动

    禁毒承诺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徐志强带头承诺,他先讲到禁毒知识,让大家认识到禁毒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关系到家庭的和睦幸福、社会的安定和团结,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兴衰存亡,最后同学都在QQ群里面发表承诺,从现在做起,从家庭每位成员做起,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此次禁毒承诺活动让我院学生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从我做起,自觉抵制毒品的侵袭,远离毒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构筑了学生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用健康文明的行为抵御毒品的侵害,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好学生。







                                                                                作者:瞿康宁 王杠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