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雷锋,青春战‘疫’”知识普及活动
2020年03月31日 20:3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和增强广大学生奉献服务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在雷锋月期间开展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学生会号召各班级班干动员学生扫描二维码参与知识答题活动,主题围绕雷锋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得到了热切的相应。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限制了活动的脚步,却阻挡不了我院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情。此次知识答题活动的开展,让我院学生真正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学习了防护知识,关注了抗疫形式。

 

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极配合,诠释我院学生们的大爱与担当。

 

 

 

                                                                                              作者:瞿康宁 王杠

                                                                                              审核:王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