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0年03月16日 22:2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及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同志深入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调研内容主要围绕我院线上教学、开学准备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

    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就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安排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强调疫情防控阶段,我院重点推进抓好师生每日线上健康打卡和数据统计工作,全面推进毕业生网上就业工作安排,团总支和学生党支部也按照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较好。院长闻建强就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他强调疫情期间,我院每位教师都充分运用网络资源给学生上好每一节课,两个系部主任也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日常教学计划和教学任务跟进工作,并安排了部分教师进行线上讲课互听互评,目前教学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许雪峰对我院疫情期间防控工作、线上教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按照省教育厅“八个到位”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