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3·12植树节】——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蚂蚁森林线上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2日 22:1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响应国家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受疫情影响,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传媒与设计学院19广告设计班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蚂蚁森林线上植树活动”。同学们足不出户即可开启专属于自己的“云”植树,共同为荒漠地区点亮绿色希望。

    3月12日上午,19广告设计班团支书刘维梅在蚂蚁森林发起植树节合种活动,团支部成员们积极加入“19级广告班团支部”这个植树大家庭之中。同时同学们又参加了“蚂蚁森林互联网植树节”线上活动,用平时的运动换取能量,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大地增添光彩。

 

 

    此次线上植树节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活动宗旨,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共建绿色家园的行动中,引导同学们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不仅在潜移默化中加强了每个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同时也传播了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生态文明理念。对于疫情期间“宅”在家中的我们来说,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方式,度过一个充满意义的植树节,在“云”上种下希望,与树苗相约共同成长!

 

 

 

 

                                                                                                                作者:瞿康宁

                                                                                                                审核:王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