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支部开展“聚青春 庆冬至”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1月09日 16:28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习俗,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也为了让同学们在冬至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更好的感受班级温暖,12月22日,传媒与设计学院19级广告设计班团支部组织本班同学开展了以“聚青春,庆冬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天中午下课后,同学们陆续赶到学校西门,分批乘坐公交车去市内山水人家DIY厨房。活动过程中,筹划菜单,买菜,拖地,打扫,做菜,刷洗,每名同学各司其职,一团和气热闹,整个19级广告设计班团支部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融合在一起。吃饭之余,更多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平时活泼的或者安静的同学,现在都畅聊了起来,窗外寒意袭人,屋内却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



零度的天气,却被这个充满爱的房间包围得暖洋洋的,每一名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本次冬至团日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团支部大家庭更加具有凝聚力,更利于后续支部活动的开展和团内思想教育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