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开展防艾预艾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19:0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加强防艾预艾知识的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传媒与设计学院学生会12月22日开展了防艾预艾培训活动。活动由学生会记者团团长王杠主持,学生会部分干事、部分班级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艾滋病,正确对待艾滋病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艾滋病主要通过三条途径传播,即血液传播、性传播和母婴传播。最后同学们回答了关于防艾预艾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艾滋病防治问题进行一一解析。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学生懂得了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知道怎么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更重要的是呼吁了大家要关心艾滋病患者而不是作出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