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团员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2月26日 18:59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团课部于2019年12月22日晚开展“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团员先锋”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团课部负责人孙明慧主持,团课部全体成员、团总支部分干事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在场团员团干们的学习、生活、思想近况,开展相互之间的交流讨论,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人点评。

首先,孙明慧在场所有团员团干汇报近期思想状况随后,大家围绕“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团员先锋”议题展开思考,就此展开深刻的发言。团员许骏同学作为第一个发言人,就自身在日常团总支工作、专业课程学习、生活方面做出了自我剖析与自我评价,接着,在场团员团干依次对他进行了点评,就存在的一些缺点问题当面指正,提出建议。团员宋先德同学,就自己及身边同学朋友的生活实际与自身的烦恼困扰做出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得到了团员团干们的共鸣。接下来,在场的每位团员团干都在发言中不断反思总结自己,并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与建议。

 

 

 

 

此次“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团员先锋”主题教育活动有着深层意义与实际影响。使团员青年们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出认真的反思与总结,达到自我反省的目的,并且从其他人的评价与建议中受益匪浅,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