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省第二届动漫大赛结果出炉,我系6件作品获奖项
2013年01月16日 00:00 ysx 点击:[]

    众所期待的第二届安徽省动漫大赛“金喜鹊奖”于1月12日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揭晓,大赛组委会在全省各地动漫爱好者选送的1500多件作品中,分类别评出优秀动画片奖、优秀漫画奖、优秀网络游戏奖等12个奖项。

    艺术设计系工业设计教研室青年教师李雯雯凭借漫画作品《彩虹》获得优秀漫画奖,并捧得“金喜鹊奖”奖杯,其另一件作品《一边倒小姑娘的理想论》获得入围奖;动画教研室范文娟老师指导的学生动画作品《再来一瓶》(作者:余熙男、丁婉婉、张晨)、《未来的人类》(作者:刘岩)、青年教师白琼和尚彩云携手的作品《婵之翼》、《机器人诊所》、《陌生的来客》获得入围奖;

    本届大赛由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化产业发展改革办公室等单位联合主办,省动漫协会承办。大赛以“放飞创意、聚集精品”为主题,旨在奖励原创动漫精品,培育动漫新人,推进全省动漫产业快速发展。据悉,“金喜鹊”奖——优秀漫画奖是我省最高级别的漫画类大奖,本次获奖也会进一步提高了艺术设计系动漫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专业在全省的影响力。

 

(供稿:动画教研室  工业设计教研室   审核:闻建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