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建筑装饰教研室完成2013届毕业答辩工作
2013年01月04日 00:00 ysx 点击:[]

    2012年12月27-28日,建筑装饰教研室在艺术楼102教室举行2013届建筑装饰专业毕业答辩工作。本届学生共计96人,教研室主任黄瑞主持答辩工作,特别邀请建筑装饰企业经理人余文峰、系秘书王义利担当评委,骨干教师吴彦、周勇、陈璐等参与评审工作。
    本次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是:1、住宅空间设计2、专卖店空间设计3、宾馆空间设计4、独院式别墅设计
    参加答辩的每一位学生都非常认真、细致地阐述了自己的设计作品及设计理念,并详细地回答了答辩教师所提出的问题。学生毕业设计做的非常认真,学习成果都很好地体现在了毕业设计上了,受到企业负责人余文峰经理和多位教师的高度赞扬。整个答辩工作做到了严谨、有序,确保了学生评价公平公正,检验专业学习成果。
 
 
 
 
(供稿:建装教研室     审核:闻建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