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12月02日 09:41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便于我院各年级各班级广大团员学习领会好“三会两制一课”的目的定位、主要任务、实施流程,提高广大团员青年对团的认识,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月1日在4号教学楼519教室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我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主持,各年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

“三会两制一课”是团的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从严治团的基础性工作。此次活动强调我院应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的基本制度,切实提高团组织生活质量,注重创新方式,避免制度流于形式,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各班级团支部应定期按时召开其相关会议和团课,做好会议记录、填写好支部手册。加强团员教育和自我教育,切实推进团的管理,落实团的工作,丰富团的生活。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