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系室内艺术设计专业2024届毕业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11日 15:53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2月8日下午两点半,传媒与设计学院2024届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在致学楼4107教室举行了毕业设计答辩活动。  

毕业设计答辩是传媒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更是检验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深受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本次答辩由设计艺术系主任、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黄瑞组织,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指导教师吴彦、陈璐、马庆峰、王瑶、王佳慧参加答辩工作,并邀请设计企业导师陈老师为专家评委,确保毕业设计答辩的质量水准。

本次答辩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通过PPT与展板展示并汇报毕业设计作品,学生们从设计前期的风格定位、实地调研到设计中后期的方案设计、深化设计、设计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位专业指导教师首先对每位学生的设计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设计制图规范、人机工程学、建筑材料与施工工艺等方面向学生们提出质询,学生们仔细聆听并认真回答,答辩期间,专业指导教师一对一点评各位学生的作品,针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意见,并要求学生优化完善设计方案。指导教师的专业提问、精彩点评和合理建议让参加答辩会的同学们收益颇丰,点评中肯客观,质疑问题明确,针对性强,建议可行,使学生们对设计行业有了更全面客观的认识,同时了解了自身的不足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深入学习探究的不竭动力。

本次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工作历时一个多月,97名毕业生在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以精彩的设计作品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毕业答辩最终遴选出朱婷婷、郭煜、张明齐等同学的作品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



                                                               作者:王佳慧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