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赴实践教育基地开展认知实习实践
2023年12月11日 15:42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2月8日,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22级工业设计专业的40名学生前往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级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专业认知实习、实践。此次实践活动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实践标准进行,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包装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流程,体验现代智能制造技术应用,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对实际生产过程的认知。工业设计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团队组织本次实践实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智能数字化包装生产线,包括原材料的输入、加工印刷过程的自动化、产品的打包运输等。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多样化的产品包装展厅,在活动的最后阶段,龙利得公司的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技术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规划。同学们表示对公司的产品设计、功能和应用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市场地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从事先进制造业应用、智能制造、两化融合应用、印刷科技、各类纸包装容器设计、研发、现代精细化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包装印刷行业著名企业,中国包装印刷行业高端产品的先进制造商。 拥有一支专业技术等级的高资历员工队伍,标准化研发、设计与实验中心,具备专利技术产品超百余项,为客户提高市场领域,为公司提高市场地位和产品地位, 极具丰富的创新能力和创造能力,努力成为市场高端产品的倡导者。


                                                作者:李重庆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