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举行“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手抄报海报比赛
2023年12月07日 11:05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开展宪法教育,丰富法治教育形式,引导大学生掌握宪法法律知识、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养成遵法守法习惯,结合专业实际,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手抄报海报比赛。

本次活动全院同学均积极参加,在同学们绘制的手抄报中着重突出了宣传宪法的意识,营造出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学习活动深入人心。本次活动采用优中选优,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1名。


通过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手抄报海报宣传活动,致力于让“学习宪法”成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修课,让宪法成为大家灵魂深处的信仰,将宪法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