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筑梦青春 职引未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2023年12月06日 15:55 传媒学院 点击:[]

12月6日上午,传媒与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综合楼一楼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安徽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滁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董如宝等领导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企业用工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传媒与设计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带领516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14A95

本次双选会共组织安徽久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久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滁州三品广告有限公司、滁州橙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飞天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滁州美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滁州市美爵圣薇拉宴会艺术中心、安徽善沐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40多家本地传媒与设计类企业到场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1EC3D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手持简历,驻足招聘展位,仔细阅读企业招聘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洽谈,并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添加微信。到场领导、老师积极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在学生与企业间搭建桥梁。

作者:瞿康宁 赵璇

审核:王广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