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领导专题调研数字媒体系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
2023年12月05日 18:18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以致用和问题导向,在媒体融合背景下,为社会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数字创意专业类人才。12月4日下午,闻建强院长来数字媒体系调研指导顶岗实习相关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杨之武主持,数字媒体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调研会上,闻建强分别听取了传媒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院系教研室联动开展就业帮扶的相关建议。与会成员就数字媒体系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单位的选择、实习内容的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闻建强指出,顶岗实习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也是数字媒体系学生未来就业的重要机会。在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互联网加速传统行业变革的时代背景之下,要把握新形势、新高度,找准学科发展的短板,凸显学科优势。要积极探索符合行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大职业技能培训,促使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作者:赵 璇

审核:闻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