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专题调研活动
2023年11月29日 16:1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以致用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9日上午在德馨楼302会议室,传媒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广保就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落实及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工作,开展调研检查和座谈交流。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王广保分别听取了传媒与设计学院各年级专职辅导员汇报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以及院系教研室联动开展就业帮扶的相关建议。并就进一步提高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质量,加强就业信息发布及与学生思想沟通,完善就业台账,建立师生就业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

王广保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就业统计精准数据,主动出击拓展就业渠道、分类分层开展毕业生谈话、实时追踪毕业生就业动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毕业生就业赋能提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作者:刘娟

                                                  审核: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