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部新闻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11月29日 15:54 传媒与设计学院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阶205报告厅隆重召开。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琴出席,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瞿康宁、党总支秘书刘娟、辅导员代表郭伟及100名团学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前,由代表资格审查委员张功孝同学作《关于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随后主持人通报了大会主要议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由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瞿康宁作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2022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近五年来的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奋斗方向。大会第三项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穆保乐代表学生会作报告。

大会第四项通报参加学院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代表候选人情况,并通过团代会和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最后,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工作指明了方向。传媒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服务广大团学青年,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助力学生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作者:赵璇

                                                审核:王琴